【仗承】请饶了我吧,承太郎先生 2

前篇在这里  1


住下的第一晚,仗助难以入睡,即使这是客房,但他也能感受出承太郎先生生身上的香气。

 

大男孩忍不住抱着被子打了个滚,想到了什么还把头埋在被子里傻笑。

 

“明天一大早,就又能见到承太郎先生了。”

 

但接下来的几天,仗助几乎没能见到承太郎先生。早上起床后,只能看到餐桌上的早饭和装着钥匙和钱的信封。晚上也是在仗助睡着的时间回来。

 

大男孩开始懊恼:‘难道自己一开始见到承太郎先生时表现的太傻了?还是之后去吃晚饭的时候表现的太热切,夸承太郎先生像拍马屁?还是他直接发现了我的心思想要远离我!? Σ(`д′*ノ)ノ’

 

无论是哪种情形好像对自己来说都不怎么乐观。

 

不过对着桌子上的早餐,仗助又不自禁的感受到了幸福起来。

 

“这面包可是承太郎先生特地为我从冰箱里拿出来的,牛奶当然也是。承太郎先生虽然看起来正经又严肃,但是会喝牛奶诶,还以为他绝对是咖啡派的,真可爱啊~”

 

‘承太郎先生真的好高,目测快有两米了吧。啊!我也要多喝牛奶努力长高,好的,再来一杯!’

 

诸如此类不切实际自我安慰的幻想还有很多。(多到我们想为仗助落泪

 

早餐后,我们可爱的大男孩又心心念念的想着怎么样能又进一步接触。当然这种事情光靠想是不会有任何进展的,就像笔下的作业一样。

 

没错,相对于已经在大学任教的承太郎先生来说,仗助还只是个需要赶春假作业的高中小屁孩╥﹏╥...

 

终于一天晚上,在仗助结束游戏后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听见了钥匙在锁孔中转动的声音。仗助忍不住内心的喜悦,打开门想和承太郎先生说几句话。


兴奋又激动的把想说的话一股脑倾泻出来后,对方冷漠又矜持的回了个“嗯。”,就扭头进了卧室。在安静的夜晚,仗助觉得自己心碎的声音好大。

 

就这样直到春假结束,仗助也没能和他的承太郎先生说上几句话。

 

亿泰看见仗助半死不活愁眉苦脸的趴在桌子上,努力搭话:

“呦,仗助,作业没写吗?怎么愁眉苦脸的,哈哈哈哈哈,没事,我也没写啦!”

 

“我好像……快要失恋了o(TヘTo)”仗助哭哭

 

“你小子这么帅也有失恋的时候?!”亿泰没控制好音量,结果整个班都向他们两个的位置望去。

 

仗助压着亿泰的脖子,耳语:“唉,好像就是这么个说法吧。但不论对方做什么我的心都想横冲直撞的靠近他,按照老妈常看的剧来说这种感觉就叫做恋爱吧。”

 

仗助还在担心这么抽象的形容亿泰能不能理解,但显然亿泰没注意这一点。

 

“他?!”(○´・д・)ノ(日语的他和她发音不同)

 

“怎么了吗?”仗助抬了抬眼皮。

 

“没有没有 |(*′口`) “亿泰反倒觉得是自己太大惊小怪了。又深以为然这不是自己能驾驭的了的话题,就把走廊上的康一拐来,一起给“失恋少男”当狗头军师。

 

 

承太郎的场合

 

对于朋子小姐拜托他的事情承太郎并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不觉得麻烦同样也不觉得期待。随口就应下了,想来十七八岁的高中生生活也能自理,不会有什么特别需要操心的地方。

 

第一眼见到东方仗助时,大男孩呆呆愣愣的表情,眼睛圆圆鼻头也圆圆的模样倒是十分可爱。背对他领去客房的时候嘴角还是没忍住微微上扬。这身上有着阳光般气质的小孩的到来说不定是让人愉悦的事情。

 

一起吃饭时也表现的及热情又可爱,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的话。那就小狗了吧。

 

快乐的心情一直持续到睡觉前,突然间,手机的消息提醒争先恐后的向外涌,电话也是一个连一个。一边是实验室急需的重要数据,一边又是要参与大规模的在线课程的制作。本来这种大型事件是万万轮不到他这个才进学校两年的青年教师去做,可学院里一位老教授刚刚赶去海外开会做报告。而这个项目这学期又要作为课堂教学的一部分,和同学们的期末成绩也有关系,是万万不能拖的事情。

 

冷门专业的日子真的不好过,一下子所有事情都压倒了承太郎一人身上。

 

承太郎老师只能早上六点就赶往学院实验室,完成一部分实验后又要准备讲义,打草稿,录制视频。每天都是一两点才能回去,倒头就睡。也辛苦了那些老教授的学生分担了一些,要不然承太郎就要被迫住在实验室观察数据了。

 

在如此繁忙的日子,承太郎唯一能关照仗助的只有那顿简单的早饭了。不过,他总觉得家里牛奶的消耗速度变快的不只一点点。果然仗助还是小孩子吧,竟然这么喜欢喝牛奶,下次去便利店多买点好了。

tbc




我应该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把仗助写的这么痴汉了(.. )…


评论(5)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波波哔波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