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承】请饶了我吧,承太郎先生 3

前篇在这里  1  2


康一挠了挠头,有点羞涩的说到:“由花子追我的时候说过要抓住一个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欸!你不会是在趁机炫耀吧!”亿泰皱着鼻子做酸溜溜状。

 

康一强烈反驳:“我没有啦!”

 

“这招对你有效吗?不如说……仗助真的会做料理?!”

 

“嘛,如果是帮老妈买点心的程度( ºωº ) ”

 

“……”看在仗助是真心苦恼的份上,亿泰和康一的暴力行为仅仅停留在脑内。

 

漫长的沉默后,还是康一先说:“不然等放学后,我把由花子找来商量吧:;(∩´﹏`∩);: ”

 

放学后咖啡馆中

 

“哦,就是这个才把我叫过来的啊,我还以为是康一君想要和我约会呢。”由花子放下手中的咖啡斜眼看着康一说到。

 

康一在一旁瑟瑟发抖(›´ω`‹ )

 

“哎呀,我明天突然想吃由花子做的便当了。”康一认真棒读。

 

“这还差不多。”

 

由花子正色道:“喜欢一个人,都会害怕面对他时会表现地笨拙、鲁莽,会做出蠢事,也会因为对方的一点点细微的态度变化感到焦躁、不安。但是自己绝对要做到真诚,没有人会嘲笑真诚。如果他嘲笑了,那就不值得你喜欢。”


由花子顿了顿,显然也是有感而发:“如果你害怕蠢事做太多,蠢话讲太久,那就走过去,直接告诉他‘我喜欢你’。当然告白前让对方对你有个好印象至关重要,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康一君这么好。”

 

解散后仗助沉默不语地从咖啡馆到承太郎先生的家。

 

‘真诚吗……首先还是要有好印象吧,最近根本没有机会见到承太郎先生。’

 

在玄关换鞋时边想边习惯性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没想到却得到了一句不应期的回答:“欢迎回来。”

 

与声音一起出现的是身着白色大衣的承太郎先生,莹莹的白色把坚毅的面庞称出与第一印象不符的温柔和可爱。

 

“还没吃晚饭吧?”承太郎晃了晃手中的车钥匙,不等仗助回答又道:“鞋子别换了,一起吧。”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仗助仿佛漂浮在云端,每天承太郎先生都和自己共进晚餐像梦一样美好,更不用说在仗助的亲近下,承太郎先生对他的态度越来越柔软。像一颗看似坚硬的酒心巧克力慢慢融化,其中诱人的液体在微晃中半透半露。

 

说的也是,谁能拒绝仗助狗狗般的星星眼呢?无比真诚又无比炽热,其中包含的深深迷恋与爱如小太阳一般温暖着承太郎先生,诱使他自己慢慢融化,只是承太郎先生不自知罢了。

 

 

承太郎的场合

 

结束了仿佛没有尽头的实验和课教双重地狱后,承太郎晕乎乎的回到了家里,一边庆幸自己依旧活着一边又觉得再不补觉猝死也不足为奇。

 

醒来已经是下午,承太郎看了看手表,意外发现快要到仗助放学的时间。这时,脑海里之前被实验和课教两个小胖子挤到小小角落的仗助小朋友张牙舞爪地跳了出来,承太郎揉了揉太阳穴失声笑了出来,自己竟然会对那小孩儿有这样的印象。

 

一边又的确觉得最近实在是没能照顾好仗助,接下来要多照顾一下了。


‘唔,一起吃个饭吧。万一仗助吃过了呢?嗯……那也要一起出去。’

 

承太郎很自然的把这种和平时不太一样的想法归结于对于小朋友的喜欢,谁让仗助总是冲着自己笑得那么可爱。

 

仗助的确是个讨人喜欢的小朋友,可是这个小朋友也是个春心萌动的高中生小狼狗,小看的话以后会吃大亏的哦,承太郎先生。


tbc


这承太郎的直男属性暴露无遗啊,完全不去想想自己的魅力有多大,纯情但饱满多汁的承太郎桃子君一下子就把仗助狗狗迷得晕头转向。被仗助狗狗盯上还能跑的掉吗(´◔ ₃ ◔`)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波波哔波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