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仗承】请饶了我吧,承太郎先生

极短且极度ooc,完全是我的妄想产物,肌肉鼓鼓的承太郎先生谁不爱呢XD


仗助有些局促的站在空条承太郎的家门外,手里提着装满衣服杂物的行李箱。

 

他微微叹了口气,造成这种情形的缘由还得归到心血来潮拉着姥爷去旅行的朋子女士。朋子女士的爸爸东方良平上个月刚刚退休,还没反应过来,就稀里糊涂的被安排在了在飞往法国的飞机上。

 

“去找承太郎先生吧,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就拜托他照顾你了,不要给人家添麻烦呦!”这是朋子女士临走前扔给仗助的最后一句话。

 

仗助捏着他年轻美丽、“知性温柔”的老妈塞来的纸条,略带迟疑的读出口:

 

“Kujo Jotaro?空条承太郎……”

 

这仿佛少女漫画般的开篇,好像有什么让人脸红心跳的事情在这扇门后等着自己

仗助十分期待!!??

当然……这是不存在的。大男孩狠狠的吐槽自己:以后不能再被老妈拉去看什么恋爱喜剧了,就算拿高级发胶作为诱惑也不行!

 

平静下来后。仗助一边敲门一边想着礼貌的措辞。

 

门应声而开,看清来人后,仗助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

 

禁欲的黑色毛衣,包裹出低调又流畅的肌肉线条,半高衣领的设计恰到好处,禁|欲又色|情。视线上移:嘴唇微厚饱满,鼻子英挺,松绿色的瞳仁仿佛可以蛊惑人心,睫毛浓密,乌黑的眉毛如剑一般直入鬓角。

 

在这一刻,仗助看到了一群洁白柔软的小天使围绕在自己身边,拿着金色的号角吹奏出心动的涟漪~

 

回过神来发现对方已经拿着行李向屋内走去,结实的大腿和挺翘的屁股一览无余。仗助快步赶上

 

“承太郎先生,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东方仗助,叫我仗助就好!”

 

‘果然……’仗助心想

 

‘一切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纯粹脑嗨,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看后续orz


评论(7)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波波哔波哔 | Powered by LOFTER